生活小事



這陣子肩膀很緊。明明一如往常地生活,壓力卻不知不覺地積累。我想我是真的不太喜歡這種打卡式的無聊生活。是很安全沒錯,每個月定時領到少少的生活費,想要儲蓄一點小錢的話,就要把生活里的欲望減至最低。我不能說不滿意當下的工作狀況,畢竟某些時刻所接獲的工作還是能夠激發自己的動力的。不喜歡的可能只是一種不得不制度化的工作形式,為了統領大眾而設計出來的工作作息,明明身體很累了卻礙于形式需要而在效率極低的狀態下仍需要求自己按著制度端坐在辦公室里。

很不喜歡面對著電腦假裝工作實際上腦袋里空空如也,再瞎忙也只是一事無成,以至于只能躲到部落格里發發牢騷。當然我明白為了管理便利制度是一種必要,可是我需要更多的信任,需要你信任我,能夠自行安排好時間去完成你所交托的事項。已經是個成年人的人難道連這么點小事都辦不到嗎。事實上也是這樣沒錯的。許多人真的連這點小事都辦不到。

啊怎么辦呢,才半年啊就出現了這種窒息感。真的很害怕自己怎么老是沒辦法在群體里找到對應的相處方式。我需要信任和被信任,無條件的絕對的放任。盡管我還是會時常做錯事,我也希望被深深信任著。好嗎。

Comments

  1. 对于信任和被信任,作为一个“未来的能干小秘书”,我深以为然。加a油。我们都要加油。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