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關系叫青峰和張懸



一直好喜歡青峰和張懸這樣的關系。相知相惜,彼此孤獨,卻又互相依賴。

不自覺又想起你。想像當時如果我們的關系沒有被說破,是不是慢慢地也就會變成這種舒服而不彼此束縛的關系。我們也許和現在一樣相隔兩地,但是不會像現在這般形同陌路。我們依然偶爾問候或者彼此安慰,你依然會告訴我在你生命里最重要的女人除了你媽和你妹,接下來就是我。我會假裝不相信你的花言巧語,卻在夢里偷偷讓微笑綻放。我們不牽手,但是你會幫我背包包。單身的話我們可以一起看電影吃飯逛街約會,如果你有了伴兒我也會識相減少獨處的機會。但是早安和晚安的信息從來不會間斷,難過委屈的時候可以互借肩膀,生病的時候你會很自然地躺在我大腿上安心入睡。

很多當初的怦然心動漸漸變成一種習慣。習慣到不再臉紅、不再別扭、不再曖昧,只是淡淡地并肩走著,心里踏實地知道彼此身邊有一個位子,是為自己一直開放的避難所。就像張懸和青峰。也許我們也會。

(圖片轉自 一零八時光機

Comments

  1. 兩年了,努力兩年了,又靠近又疏遠,原來有些人啊,即使再怎麼喜歡,都沒有辦法更靠近的。也許就輸給了不愛兩個字,還是那一句:沒有辦法在一起,因為在一起我們會失去更多?

    於是後來每次他人問我,你們怎麼了,我也只能笑著說,沒事,我們很好,然後苦澀從口腔溜進心臟裡稀釋。

    若有一種感情如青峰安博,我也心甘,但往往無法如願,再珍惜的人都還不是青峰安博。笑笑。

    借你這寫了,因為我知道我寫文字的地方,我很喜歡的那個人都會看見。所以,把苦澀留在你這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兩年了呀。真是堅強的孩子。加油。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