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愛

最後本來決定要上的課開講了而我沒去。也許是太貪心了這陣子腦袋有點用力過度快燒掉的緊繃感,在工作、活動、還有課業之間打轉,也有一些親情友情愛情的心事,但是幾乎都快沉落到那個巨大的黑洞裡頭,和夢境一起消失不見。

太緊繃的時候容易睡不好,睡不好的時候隔天就繼續緊繃,這樣一個惡性循環,需要一個全然屬於自己的時間空間才可以慢慢稀釋掉。可我竟然漸漸找不到這樣的『一天』。不是一個小時或者兩三個小時,短暫的時間沉澱不了放空不了,還沒讓腦袋安靜下來就又得回到崗位上看緊世事。我懂我需要休息,但也不是說我就比大家都忙。也許只是心迷茫了,所以瞎忙的時候變得更多。

關於愛情我又抽了牌卡。因為無助的關係愛情的疑惑總愛依靠牌卡解讀。奇妙的是才相隔幾天,心裡想的其實也不是全然相同的問題,答复卻是相同的。讓我多點跟朋友聚聚是吧。我也想啊。可此刻我連自己都有點顧不上。但我實在想遇見你。你來遇見我、或者來被我遇見,好嗎。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