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的感覺

第一次這麼勇敢地跟另一個人分享一次很靠近的心動的經驗。

那不是什麼特別的時刻。不過就是一次午餐約會前,某一段全情投入的時光,約定的時間快到了,所以預先發了一封簡訊給對方,內容約莫是告知對方自己的位置,然後請對方準備出發時,給我一個提示。

發完這封訊息沒多久,聊天室屬於對方的燈就亮了起來。

嘚嘚噔。好吧,這明明是msn messenger的音效,不是fb的。

『我在你後面。』

看見信息,有些緊張,畢竟早約好了,遲到不好。

我慌忙回頭一瞥,他一貫的不慌不忙。修長的身影輕輕倚靠在書架旁,手上捧著一本書隨意翻頁。

就是這樣的一幅畫面,讓我怦然不已。

美好的畫面那麼多。而顧不得拍下畫面的心動……

我沒有回應什麼。他也沒有看我。默默把東西收拾好,還刻意稍微拖延了一點時間,深呼吸一口,才轉身邁步。

他已經不在原先的位置上,我竟然有些失望。


_

大概是這麼一次心動的感覺之後開始留意起你的一點一滴。只是心動的感覺其實就只是一種心動的感覺。不一定具有更深一層的意義。所以打算安住自己,在這樣的關係裡。

盡情耗一耗吧。不需要管那些人說的什麼大道理。盡情地耗一耗,直到我們找到,心動的感覺以外的更篤定一點的理由,靠近。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