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因禍得福」

『失戀之後那幾年真的過得很慘。現在看來是因禍得福。』

早就過了深夜十二點,從慶功宴回家的路上,你有說不完的話。
聽著車廂裡那些說不完的話,這次是我提的,不然我們就走一走吧。

『我覺得自己真是幸運,雖然那幾年真的過得很糟糕,但是我遇見了你。』

走一走似乎已經成為一種默契。
夜幕低垂的時候,兩個人繞著湖濱公園閒聊,有認真的話題,也有些玩笑話。
我都分得清楚。

「你失戀那年,是哪一年啊?」

『嗯,哪一年啊……2016吧。』

那是你煙不離手的那一年。那是第一次我們從白天聊到夜幕寒涼的那一年。

「哦。是2016年啊。」

2016也是一個我想記住的年份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