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一起走過(一起愛過)



我都快以為這是一種移情作用。這些日子瘋狂愛上青峰和蘇打綠,愛到怎麼個程度?愛到一連好幾天開著蘇打綠的playlist反复聽著,並且每晚入睡前聽的那最後一首,總是要依依不捨留戀很久很久才捨得關掉。愛到有一股衝動想把所有他們的專輯給買下來好好收藏著。愛到向來覺得演唱會是再奢侈不過的東西的我,決定豁出去一次賞自己一張演唱會入門票!甚至差一點就忍不住買了VIP,還好還有那麼一丁點的理智……(是僅存的理智救了我,不然接下來的日子就要喝西北風了。)

但後來我想想,這應該也不能算是什麼移情作用。因為要是真是這樣,我愛你也就愛得太瘋狂了些。嗯,不至於,是吧。

(藍姐姐說,愛青峰和蘇打綠的我們都是蘇打粉,適合用來做很好吃很好吃的蛋糕,選一個美好的下午吃下肚~)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