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這種欲望


透過即時回應的軟件聊天已經遠遠不夠。好像就必須是你好好地坐在我面前,好好地聽我說話,好好地回應,「想要和你在一起」的慾望,才能夠稍稍被滿足。

察覺到這樣的意念,其實很震驚。因為知道你是多麼地不希望被束縛。而這樣的慾望,就是一種束縛。

由是徘徊在「告白」與「不告白」之間。想要毫無保留地坦誠一切,因此想要鼓起勇氣前進。思考到改變關係可能會剝奪你的自由,因此卻步。

而你呢。你究竟是如何想的。看你在跟其他人聊天的時候時不時飄向我的眼神,我也一直想不明白。或者說,我太想相信我們懷抱著同樣的心情,卻因為害怕真相並非如此,只能死死拽住自己不要過度詮釋。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