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面對你的時候常常搞不懂。有時覺得你那麼期待可以見到我,有時又覺得好像,是我自己會錯意了,只是剛巧你心情不錯的時間我在那裡,或者你想要分享的時候我在那裡。如果不是這樣,或者如果在那裡的不是我,對你而言其實都沒差。

因此常常處在一种,到底要不要開口問清楚好叻,這種搖擺不定的心情。想問清楚是因為期待,不敢開口則是因為,想要保有這一份期待。

就算是到現在其實我也不喜歡曖昧這個狀態。不喜歡你旁邊有位子的時候,還要斟酌身邊的人事物各種因素,然後才可以決定是不是可以坐你身旁。不喜歡明明很靠近很靠近了,你卻連牽我的手的慾望都沒有。不喜歡想要約你的時候,必須想出一百個約你的正當理由,順便還要想好萬一被拒絕的話,怎麼搭建個安全的台階,至少不讓兩個人覺得尷尬。

可你明明那麼細膩而敏感,耳聰目明。就算沒有說出口,你肯定早就明白我的心意。而你選擇不回應。或者其實這就是你的回應。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