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從中來


原來一個人可以如此輕易地將另一個人從生命中抹殺、從回憶裡剔除。我低頭思考。想著想著,卻竟然發現,這一切都毫不意外。因為對方是你。而你,從來就是這樣的你。但我呢。我呢。一條路長長的,我知道你還堅定地走在你選擇的那條路上。曾經我陪你走過一段,我還記得,並且確定自己會繼續珍藏這麼一段回憶。可你,你拋棄了。或許你才是對的。這樣才能渡河,安然地渡到彼岸。

啊,原來如此啊。難怪我的路前途還一片迷茫。

Comments

  1. 是這樣的。再過些年歲,我們會發現自己亦將拋棄別人。又或許有的人,我們並不覺得如此,但對方卻確確實實地感覺我們拋棄了他們,且為此似我們般苦痛著。

    本來想去豆原,可惜太忙,忘了。祝妳前程錦繡。祝妳平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倩雯啊。真的好久不見了。也但願你生活安好、平靜。謝謝你。

      Delete
  2. 所以是助人渡河的墊腳石麼?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概偶爾我們也得扮演一顆稱職的墊腳石。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